top of page

62巷1歲了!

62巷青旅轉眼間已經1歲了,當初只是為了實現夢想,沒想到能夠帶給這麼多人美好的回憶,

很多旅人說這裡很溫暖、很有人情味、很像家,

其實管家Kerr從旅人身上得到更多、成長更多,從旅人身上得到的能量又內化出更多能量回饋給別人,形成一個非常良善的循環。

在62巷我希望打造一個雙向的交流空間,讓外國人來這裡與台灣人交流,進而更認識台灣,反之台灣人雖沒出國但卻藉此機會以不同角度認識台灣也認識了世界,於是在心中埋下未來出走的種子,出走後除了自身的成長外還能把外面的美好帶回台灣,經沉澱醞釀後為自己也為台灣開創出更好的未來!這是我愛台灣和盡一份心的方式!

在2016年62巷將陸續推出官網、製作招牌和整體的CI,繼續精益求精打造舒適的環境給背包客,希望大家喜歡這支影片,再次感謝小幫手Vaness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vlSbL2rbU

Published by Lane Sixtytwo · December 31, 2015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